新闻

东方神起成员最强昌珉以新曲《Devil》预告黑暗变身,展现歌唱净化与压倒性气魄!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2年01月05日15:07

    分享到:

东方神起成员最强昌珉以新曲《Devil》预告黑暗的变身。

将于1月13日发行的最强昌珉的新个人专辑《Devil》收录了包括同名主打曲《Devil》在内,共6首多样魅力的歌曲,期待获得歌迷们的热烈反响。

东方神起成员最强昌珉以新曲《Devil》预告黑暗变身,展现歌唱净化与压倒性气魄!

值得一提的是,主打曲《Devil》是一首Groovy的架子鼓与雄壮的贝斯Riff,以及重量感的无伴奏合唱相交融的营造出压倒性氛围的慢节奏R&B歌曲,突出了表现爆发感情的最强昌珉的华丽即兴表演与细腻的歌唱技巧。

同时,最强昌珉亲自写的歌词蕴含即使在艰难的现实中也不会屈服于恶魔的窃窃私语,堂堂正正地向前迈进的意志,可以充分感受到强烈的气魄。

另外,昨天(4)23点(北京时间)通过东方神起官方SNS账号公开了新专辑行程海报,引爆了对回归的期待感。 

此外,最强昌珉迷你2辑《Devil》将于1月13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同天还将发行实体专辑。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