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发行D-1”SUPER JUNIOR成员银赫新曲《be》MV预告片公开,感性影像美引爆期待感!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1年10月19日17:07

    分享到:

SUPER JUNIOR成员银公开新曲be》的MV预告片吸引视线 

银赫于昨天(18日)晚上9点(北京时间)通过YouTube及NAVER TVV LIVE SMTOWN频道公开了新曲be》MV的第一支预告片公开的视频中,银赫在认真地写着什么,神情专注地陷入沉思,引发了人们的好奇心。

同时,银赫将于今天(19日)晚上9点(北京时间)追加公开主打曲be》MV的第二支预告片期待引发高度关注。 

“发行D-1”SUPER JUNIOR成员银赫新曲《be》MV预告片公开,感性影像美引爆期待感!

将于10月20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正式发行的银赫SOLO数码单曲be》收录了同名主打曲be》Red Muhly两首歌曲,两首歌曲均由银赫单独作词,增添了意义。其中,Pop曲风的新曲be》以真诚的歌词诠释了现在的银赫眼中的小时候充满梦想的样子

此外,由东海和银赫组成的SUPER JUNIOR-D&E将于11月2日发行正规专辑COUNTDOWN》。此前,东海和银赫各自于10月13日和10月20日发行数码单曲展开丰富的事前宣传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