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全员军毕:Highlight单独综艺首播...完全体出击!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1年04月07日22:53

    分享到:

“军毕豆”Highlight将以单独真人秀的形式回归。

7日,经纪公司表示:“16日上午将通过首次公开的wavve原创网络综艺《反转的Highlight》展现组合Highlight的新综艺节目。"

全员军毕:Highlight单独综艺首播...完全体出击!

全体成员由完美的“军毕豆”组成的Highlight将通过单独真人秀网络综艺《反转的Highlight》展现顺利结束“军白期”回归的成员们的新综艺适应期和与众不同的挑战,备受期待。

另外,据经纪公司透露,Highlight成员们从事前会议开始就积极交流想法,表现出与众不同的热情,彼此一见面就笑逐颜开,完全体一起参加综艺节目,难掩兴奋的心情。

Highlight的单独真人秀网络综艺《反转的Highlight》将在16日首播之前先公开概念海报和1次预告,各个视频将在8日和9日通过wavve依次播出。

另一方面,以完整体回归的Highlight现在忙于准备新专辑。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