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YG旗下高颜值双胞胎?高人气权TWINS​!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1年03月17日21:05

    分享到:

314BLACKPINK ROSÉ人气歌谣完成了首次SOLO出道舞台。

1551847.jpeg

 主打歌《On the ground》中,YG的专属伴舞团队担任伴舞,让舞台更加闪耀除此之外权永得、权敦双胞胎兄弟也作为ROSÉ伴舞的一员站在了舞台上。两兄弟凭借阳光外貌,拥有不亚于偶像人气

9966141.jpeg

特别是权永得在On the ground end》中的反应让引人注目ROSÉ满魅力的Eending虽然没有出现在节目中,但摆出了可爱的姿势。ROSÉ做出没有事先告知的可爱举动也逗笑了在一旁的伴舞们

权永得(哥哥)和权永敦(弟弟)作为YG歌手专属伴舞,在粉丝中颇有名气两位1989年出生的双胞胎,两人合称为Twins”。

两人的Instagram粉丝数为权永得-74万人,权永敦-80万人,不亚于艺人的名人。不少网友纷纷表示长得帅跳得好再加上身材超棒肯定很有人气

3314558.jpeg

Twins最近还作为BLACKPINK Lisa的伴舞登上了《青春有你3》的舞台,确实比其他伴舞的视觉效果更优越。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