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SUPER JUNIOR今天下午5点首次公开正规10辑主打曲《House Party》MV预告片!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1年03月10日15:20

    分享到:

SUPER JUNIOR将在今天公开新歌《House Party》MV预告片。

SUPER JUNIOR

可以提前感受SUPER JUNIOR正规10辑主打曲House Party》歌曲氛围的MV预告片将在今天(10)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YouTubeNAVER TVV LIVE SMTOWN等频道公开,引发歌迷的强烈期待。

主打曲《House Party》是由人气制作人Yoo Young Jin作词并参与作曲,提高了该歌曲的完成度。《House Party》是一首轻快且欢愉的节奏和吉他Riff富有中毒性的Disco Pop曲风,搭配时髦的旋律和Trap令歌曲更加充满力量的舞曲。

正如歌词中传达的“虽然因‘COVID-19’所有人都很辛苦,但请不要忘记琐碎的日常”的信息,在此次公开的MV预告片中也将通过“transition”方法,独特地展现想象自由享受派对、露营、旅行等闲暇时光的成员们的样子。

即将于3月16日正式发行的新专辑《The Renaissance》由个人、小分队、团体共13个版本构成,目前可通过韩国线上、线下的唱片卖场进行预购,敬请期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