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CT道英主演《Cafe Midnight Season 3》首次挑战演技!变身可以预知未来的高中生,期待感爆棚!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1年02月18日14:53

    分享到:

NCT成员道英主演的电视剧《Cafe Midnight Season 3 - The Curious Stalker》将于19日公开。

NCT道英

电视剧《Cafe Midnight》是一部讲述没有在地图上出现的某个咖啡馆中发生的故事的时空超越治愈电视剧,第三季《The Curious Stalker》讲述了为寻找母亲而徘徊的高中生的成长史。 

在这部电视剧中,道英饰演预知未来的主人公“孙志宇”(音译),从外貌到成绩性格都完美地变身为高中生,同时展现了对“逐渐失忆的妈妈性好的混乱感情和悸动心情。

特别是,道英在3日公开的预告中,凭借温暖的外貌、纯真眼神和温柔的声音,让观众对作品的好奇心达到高潮,并且亲自参与了电视剧OST,演技和歌曲全方位展现,期待更加热烈的反响

此外,道英不仅以全球高人气组合NCT成员的身份活动,还活跃于MC、综艺等各个领域,此次作品是他的荧幕处女作,展现怎样的不同面貌,令人期待 

另外,因道英的出演而引发热议的电视剧《Cafe Midnight Season 3 - The Curious Stalker》将于18日11点(北京时间)通过MBC Drama net播出,将于190点(北京时间)通过KT的OTT服务Seezn公开,敬请期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