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SHINee的温流 ,演唱《暂缓离别》OST ,今日6点发售!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1年02月04日14:25

    分享到:

SHINee温流 ,演唱《暂缓离别》OST ,今日6点发售。 

作为《暂缓离别》OST Part.3的演唱者,SHINee的温流是拥有甜美温暖嗓音的艺人,期间不仅通过SHINee的活动,还有Solo专辑、电视剧OST、合作歌曲等多种音乐活动,获得了很好的反响。

SHINee的温流 ,演唱《暂缓离别》OST ,今日6点发售!

因此期待通过此次感性OST也能带给观众深深的共鸣。 随着时间的流逝,似乎根据人物感情线描写的温流名品音色与影像融为一体,增添了剧情氛围。

《影子》是以原声吉他演奏为基础,浓厚的感性和温流的节制嗓音完美融合的歌曲,将剧中主人公所处的悲伤状况下相互望着对方的心比喻成影子。 《暂缓离别》中饱含深情的爱情的完整OST进一步提升了人物的感情线,提高了投入度。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