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海外市场:姜丹尼尔与美国流行流行音乐制作人inverness合作单曲今日发行!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1年01月15日20:58

    分享到:

歌手姜丹尼尔和北美大势EDM艺人的合作单曲揭开面纱。

海外市场:姜丹尼尔与美国流行流行音乐制作人inverness合作单曲今日发行!

姜丹尼尔、创作歌手Anthony RussoEDM制作人兼艺术家inverness聚集在一起成为话题。单曲《State of Wonder》将于15日下午2点通过全世界主要音源网站发行。

电子流行音乐的《魔兽世界》以独特而又生动、中毒性的声音表现陷入爱情的幸福感。 姜丹尼尔用韩语歌词在中后半部分参与伴唱,为观众献上甜美嗓音。

姜丹尼尔是第一次参加美国艺人的单曲,因此更加特别。 三人结合各自的色彩和才能,创造出高完成度的音响。

invernets表示:"听到姜丹尼尔参与的消息后,我们都很着迷""我们都花了很多时间写歌词、制作、编辑、完成。 希望大家能喜欢"

Anthony Russo满意地说:"大家一起制作这首歌的过程中,从头到尾的所有过程都非常有趣,能够和了不起的人一起合作感到非常荣幸。"

姜丹尼尔说:"因为喜欢EDM,我们一直都在谈论合作,这次也很自然地创作了这首曲子""能够为好的歌曲贡献力量,感到很欣慰"

单曲发行的同时,《State of Wonder》的MV也将通过inverness YouTube账号同时公开。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