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KANGTA将于今天上午11点通过SM“STATION”公开《感冒药 (Cough Syrup)》音源与MV!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1年01月15日15:49

    分享到:

SM“STATION”将于今天(15日)公开KANGTA新曲《感冒药 (Cough Syrup)》。

Kangta

KANGTA新曲《感冒药 (Cough Syrup)》将于1月15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MV将通过YouTube SM STATION频道同时公开。

KangTa

新曲《感冒 (Cough Syrup)》是一首感性的节奏与抒情的旋律相结合的流行感性的R&B风格歌曲,把无法从离别的痛苦中摆脱出来的心比喻成患了重感冒的歌词与KANGTA沉稳又温柔的歌唱相融合为歌曲增添了魅力。 

此外与音源同时公开的MV中,根据描写离别后感受到的痛苦感情的歌词,包含了孤独和感性的氛围。 

另外KANGTA11日全球免费转播的创下了韩国线上演唱会史上最高收看纪录的‘SMTOWN LIVE “Culture Humanity”’中展现了新曲《感冒 (Cough Syrup)》的舞台获得了热烈反响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