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金钟仁泪洒直播间,八年陪伴,见证彼此最好的模样!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2月01日13:48

    分享到:

于昨日携出道专《KAI》展开活动的KAI,通过节目读着粉丝的信哭得像个孩子一样流下感性眼泪。

3404060.jpeg

其中一封信件来自一位上班族从高中生到大学生再到上班族互相陪伴的这段时间一起见证了彼此人生旅途中最重要的经历。

2538225.jpeg

公开的信件中写道

作为成为粉丝后八年时间等待KAI SOLO的人能够与KAI一起迎接新的开始这一瞬间既幸福又激动。因为等待了这么久激动又紧张。当然展现了新面貌的KAI也会以同样的心情感到激动吧

在喜欢KAI的八年时间里我从穿着校服的学生到被课题追着走的大学生到现在成为堂堂正正的上班族。在说长也长说短也短的时间里,KAI成长为闪闪发光的存在这是一直存在的事实每一天都在变得更加耀眼。而我现在能为KAI的舞台应援而感到幸福。特别感谢你成为了KAI

真心祝贺SOLO出道的新的开始谢谢你希望你长久地活跃在自己喜欢的舞台上我会以观众的身份一直陪伴着你!”

读着信件,KAI的声音开始呜咽起来。

8704788.jpeg

第二封信来自一位正在准备高考的学生紧张备考的日子里因为KAI的歌曲而得到能量。

我上高三今年最开心和幸福的瞬间就是看哥哥出演《我独自生活》为了那一个小时我在节目播出的前一天努力的学习了。因为欧巴的SOLO在高考前夕发布所以在高考那天早上听着哥哥的歌祈愿能考一个好成绩。

就算有烦恼去看欧巴的直拍烦恼也能烟消云散。昨天也回顾了演唱会的视频也超级幸福。因为SOLO舞台太帅而流泪了。在三分钟的时间里都能哭出来这次专辑竟然全部都是欧巴的歌期待溢出心脏一天中最喜欢的时间成了12点。

在备考期有欧巴的陪伴真的很幸运希望EXO-L对欧巴也是一样的存在。会一直为欧巴的SOLO应援有空的话也请为我的高考应援吧!”

7481908.jpeg

7074553.jpeg

3960931.jpeg

感谢你如此耀眼做我平淡岁月里的星辰互相陪伴成长的岁月里最后成长为自己最想要的样子这大概就是追星最美的样子吧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