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蹭热度上瘾?油管博主多次公开发表不当言论,遭到洪锡天反击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1月30日13:02

    分享到:

1129,据韩网消息,洪锡天通过SNS“狙击”了此前一直在油管上攻击他的油管博主。

4922963.jpg

洪锡天通过个人SNS账号上传了文字一点都不了解我,还在本人的频道上多次提到我,让我十分惊慌。成济俊(音译)先生如果知道点什么应该更容易攻击吧,要和我喝杯咖啡吗?请随时联系,毕竟我是人生前辈就由我请你喝咖啡吧,你不是我的菜所以并没有危险。

据悉,YouTube频道《成济俊TV》中,作为YouTuber成济俊在数月期间多次提到洪锡天,并上传了名为《洪锡天先生为何这样》、《说要完蛋了的洪锡天冲击近况》等视频,表示洪锡天并不像他在节目上说得那样困难。

8873339.jpg

此前洪锡天方面表示由于疫情的原因,其在梨泰院经营了18年漫长时间的餐馆宣告倒闭。

另外,洪锡天2000年曾公开表示自己的性取向,勇敢的行为引发了网友的点赞。

2284222.jpeg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