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CT新专辑主打曲《90’s Love》今日通过《音乐银行》带来舞台首播! 《Work It》MV下午5点公开!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1月27日16:14

    分享到:

NCT的正规2Pt.2的主打歌《90s Love》将于今天(27)首次公开舞台

NCT

 NCT将出演今天播KBS2TV《音乐银行》,献上主打歌《90s Love》的舞台,以华丽充满能量的嘻哈表演吸引观众的眼球

主打歌《90’s Love》是由TEN(李永钦)、WINWIN(董思成)、MARK、JENO、楷灿、YANGYANG(扬扬)和成灿参与,欢快的Upbeat、Groovy的鼓声和Bassline突出的Old School R&B嘻哈歌曲,舞蹈表演动作也同样充满力量和节奏感。

另外,NCT将在今天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YouTube和NAVER TV SMTOWN频道公开收录在正规2辑Pt.2的新曲《Work It》的MV,也将成为热门话题。

JOHNNY、悠太、TEN(李永钦)、廷祐、HENDERY(黄冠亨)、渽民和志晟参与的《Work It》反映了NCT的世界观,在现实和梦中自由表演的成员们,表达了“我所在的任意之处皆可跳舞”的信息,轻快的歌曲氛围与华丽的视觉效果相融合,期待感十分高涨。

另外,NCT11月28日出演MBC《SHOW!音乐中心》,29日出演SBS《人气歌谣》,献上《90’s Love》和《Work It》两首歌曲的舞台,敬请关注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