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火爆大街的“阿扎西”,孔刘自称不是女生喜欢的类型,原因竟是?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1月27日09:13

    分享到:

1127日,据韩网消息,孔刘在节目中对于自己认知的言论,引发了中、韩网的热议。

孔刘自称自己不是女生喜欢的类型

据悉,于1125日下午播出的tvN综艺You Quiz on the Block》中,电影《徐福》的主演孔刘作为嘉宾进行了出演

节目中,孔刘表示自己不是女生们喜欢的类型,因为自己不是那种在爱情面前非常果敢或是很有勇气的类型。

随后,他还表示自己是借助角色才能够表白因为觉得借助角色的话那就不是我,所以觉得很舒心。但如果以现实中刘却很难做到。

孔刘自称自己不是女生喜欢的类型

最后,还表达了对演技的喜爱:所以我觉得演戏非常有趣。平时因为小心翼翼或是害羞而不能做的事情,可以通过其他人的角色做到一切,有种代理满足感。

对于孔刘的言论,网友们都纷纷表达了“原来帅哥都是这么谦虚的”、“抛开脸蛋不说,感觉思想很有深度”等的说法。

另外,孔刘、朴宝剑主演的电影《徐福》预计将于12在韩国上映。

孔刘自称自己不是女生喜欢的类型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