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超敢拍!《我们离婚了》正式开播,离婚多年再次上演同居故事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1月21日21:11

    分享到:

1121日,据韩网消息,TV CHOSUN新综艺节目《我们离婚了》于1120日正式播出了节目的第一期。

7462156.jpg

第一期节目中由李英河和鲜于恩淑,两人已离婚13年,因为婚后一直还能保持好友的关系引发了关注。

综艺《我们离婚了》是韩国第一个提出离婚后新关系可能性的离婚真人秀节目。从“离婚的夫妇只能像陌生人一样生活吗?”的提问开始,虽然曾经是彼此的全部,但是现在已经是比别人差的离婚夫妇再次相遇,在一个家里生活几天,互相思考的时间综艺。

1585924.jpg

该综艺以复婚为目的,提出了可以以好朋友关系相处的新关系的可能性,讲述了之前无法看到的“离婚后的夫妻关系”的破格性故事。

另外,《我们离婚了》由申东烨、金媛熙担任MC,时隔13年再次发挥“元祖最强默契MC情侣”威力的两人也引发了观众的热议。

4080085.jpg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