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3人出动的超大型回归,获全球榜单一位,认证超强人气!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0月31日15:40

    分享到:

1031日,据韩网消息,组合NCT的正规2辑《NCT - The 2nd Album RESONANCE Pt.1》获得了“United World Chart1位,认证了在全球的人气。

9813043.jpg

根据全世界专辑销量统计网站Media Traffic发布的数据显示,《NCT - The 2nd Album RESONANCE Pt.1》获得“United World Chart”一位。

值得一提的是,NCT凭借这张专辑不仅登上了“百万销量”排行榜,还包揽了韩国国内各种专辑排行榜的冠军。

5069762.jpg

NCT的正规二辑《NCT -The 2nd Album RESONANCE Pt.1》中,NCT23名成员全部出动。根据歌曲展现多样的组合和色彩的联合队NCT U,还有NCT 127NCT DREAMWayV等活跃在全球的NCT多彩的音乐,受到了高度的关注。

1357075.jpg

另外,NCT将出演于今日播出的MBCshow!音乐中心》,带来本次回归专家中的《Make A Wish (Birthday Song)》和《From Home》两首新曲的舞台,将展现反转魅力。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