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播出实感!暧昧主海报公开,广播罗曼史即将拉开序幕!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0月28日16:35

    分享到:

1028,据韩网消息,JTBC新迷你剧《Live On》公布了作为主演的黄旼炫与郑多彬的主海报。

《Live On》主海报公开

在公开的海报中,两人在温馨的阳光下对视营造出了青涩朦胧的氛围,让观众们的心动指数直线上升。其中,在海报中间写着你相信我吗”的字句,引起了观众的好奇。

另外,Live on》讲述了在潮流与名气就是阶级的高中,站在人气金字塔顶端并目中无人的白浩朗(郑多彬 饰)寻找要揭露自己过去的匿名狙击手,从而进入有着完美主义老顽固广播部长高恩泽(黄旼炫 饰)的广播班后发生的一系列事。

《Live On》主海报公开

Live On》由综合娱乐企业Keyeast和曾制作出高人气网剧《恋爱播放列表》、《A-TEEN》等的制作公司PLAYLIST制作,在制作开始前就备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Live On》由曾执导《偶然发现的一天》的金相佑导演执导,方有贞编剧执笔。此前曾出演《偶然发现的一天》的演员金惠允由于与金相佑导演的缘分,进行特别出演

《Live On》主海报公开

另外,Live On》将于韩国时间1117日晚930分进行首播。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