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示朋克美后,回归正式拉开序幕,“信听妈木”首尝阿拉伯风格?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0月27日10:42

    分享到:

1027日,MAMAMOO所属社通过官方SNS账号公开了MAMAMOO新专主打曲《AYA》的视觉预告视频。

MAMAMOO回归预告公开

在公开的视频中,MAMAMOO成员们展现了不同的异国造型,在充满紧张感的歌声中一边唱着"AYA"一边抓着头发的动作展现了强烈的存在感。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MAMAMOO尝试的阿拉伯风格的视觉预告再次证明了MAMAMOO独一无二的魅力和出色的概念消化力。

另外,组合MAMAMOO将于113日发表新迷你专辑《Travel》回归,因为是时隔一年的完整体回归,成员们将亲自参与歌曲制作和概念企划,预告了超高的新专完成度,引发了粉丝期待。

MAMAMOO回归预告公开

此前,MAMAMOO方面曾公开迷你专辑《TRAVEL》的收录曲《Dingga》,正式拉开回归帷幕。

MAMAMOO的先公开曲《Dingga》表达了在渐行渐远的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而枯燥孤独的日常生活中,想和朋友一起玩耍的心情。

MAMAMOO回归预告公开

与音源一起公开的MV是以充满复古氛围的旱冰场为背景,展现了MAMAMOO的朋克美。此次的正式回归以异域造型回归,引发了期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