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时隔3年的正规专辑,TWICE倾注心血!与200万粉丝分享新曲舞台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0月27日10:26

    分享到:

1027日,据韩网消息,TWICE在正规二辑《Eyes wide open》正式发表的当晚与全世界的200万名粉丝通过直播见面,引发了热议。

TWICE回归直播

TWICE于韩国时间1026日下午6时发行正规2辑《Eyes wide open》,并于当天晚上8时通过Naver V LIVEYouTube向全世界现场直播纪念回归特别现场“TWICE "I CAN'T STOP ME" SPECIAL LIVE'”。

在当天的特别直播上,TWICE成员们穿着复古连衣裙登场,以新曲《BEHIND THE MASK》拉开了演出的序幕。

随后,直播中公开了在专辑正式发行前就备受关注的主打曲《I CAN ' T STOP ME》的舞台,延续了火热的热潮。

TWICE回归直播

在之后的谈话时间里,TWICE成员们表示这是纪念出道5周年的专辑,也是在发行首张正规专辑之后,时隔3年再次推出的正规专辑,因此成员们都倾注了很多心血。

成员们还表示在这张专辑中还可以看到挑战多种风格的TWICE,同时也包含了成员们成长的样子,是很有纪念意义的一张专辑。

另外,TWICE正式发表正规专辑《Eyes wide open》后,将以主打曲《I CANT STOP ME》展开活跃的回归活动。

TWICE回归直播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