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音源大雾来势汹汹!亲自参与作词作曲,三种风格歌曲回归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0月27日10:10

    分享到:

1026日,据韩网消息,脸红的思春期所属社通过官方SNS公开了脸红的思春期本次新专辑的歌单海报。

脸红的思春期歌单公开

在公开的海报中,公开了脸红的思春期本次专辑中包含了3首风格不同的歌曲,展现出了脸红的思春期多彩的魅力。

主打曲《Dancing Cartoon》的歌曲海报中,安智煐坐着玩具车,与玩偶一同做出可爱表情的样子更让人联想到歌曲漫画一样的轻快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的专辑也是由安智煐参与作词作曲,于韩国时间116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脸红的思春期歌单公开

另外,脸红的思春期原是二人组进行活动,后成员禹智润退出,目前组合以安智煐一人进行活动。通过这次发行的新专辑,安智煐将以不同的风格和新的形象回归,令人期待。

脸红的思春期歌单公开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