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后续曲确定!THE BOYZ将进行特别打歌,回馈粉丝满满爱意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0月26日12:00

    分享到:

组合THE BOYZ接收到粉丝们的支持,将增加一周特别活动。

theboyz专辑初动

THE BOYZ所属公司方面表示:“THE BOYZ借助迷你5辑主打曲《The Stealer》的关心,从本周开始将以收录曲《Whiplash》展开惊喜特别活动。”
THE BOYZ将于29日Mnet《M Countdown》开始,KBS《音乐银行》,MBC《SHOW!到音乐中心》为止,将以一周惊喜礼物般的特别活动与粉丝们见面。

RTK冠军回归!THEBOYZ新曲化身“偷心贼”,上演华丽偷心之旅

THE BOYZ在上个月21日发表了迷你5辑《CHASE》,变身为追踪爱情的致命性“偷心者”,发行后6首收录曲全部进入主要实时音源榜单,并且在初期销量约21万2600张,自出道以来最辉煌的成绩成为了话题。

theboyz专辑初动

其中收录曲《Whiplash》在9月19日举行的THE BOYZ第一次网络演唱会现场音源和表演首次揭开神秘面纱,成为话题。在酷酷而又机智的氛围中,包含了陷入爱情的刺激和恍惚的感情的这首歌将展现与主打曲《The Stealer》不同的清凉魅力,备受期待。
期待后续舞台!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