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完美剧组建成!金所泫古装史剧新作,姜河那志洙双男主看点满满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0月22日15:18

    分享到:

《月亮升起的江》的出演阵容组建完成。
演员姜河那、金所泫、志洙、李志勋、崔有花将以2021年上半年最值得期待的作品《月亮升起的江》相遇。

完美剧组建成!金所泫古装史剧新作,姜河那志洙双男主看点满满

《月亮升起的江》讲述了利用梦想成为太王的月亮的心的平江和傻傻牺牲的温达悲切的爱情故事。以三国史记中记载的高句丽故事为基础,描绘了谁都知道的平江和温达的大叙事诗。

金所泫

姜河那饰演温达的父亲温协,金所泫饰演平江/廉佳珍,志洙饰演温达,李志勋饰演高句丽将军高健,崔有花饰演解慕容。

姜河那孙艺珍史剧

《月亮升起的江》方面表示:“剧本中的人物们实际复活的相似度100%的阵容完成了。以精湛的演技和人物之间的默契为中心,集中于选角。这些演员将如何描绘高句丽故事中的平江和温达的爱情故事,并希望大家期待通过这一点,向现在的韩国社会传达什么样的信息和感动。”
另外,电视剧预定于2021年上半年播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