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洗脑神曲预定!MOOMOLAND合流11月回归战,鸟叔来助阵!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0月19日14:38

    分享到:

1019日,MOOMOLAND所属社MLD 娱乐表示MOOMOLAND将于11月进行回归

momoland十一月回归,

此次MOOMOLAND的新曲是为迎接MOMOLAND出道4周年而特别企划的。

MLD 娱乐方面公开了歌手兼制作人PSY将参与MOOMOLAND新曲中来

momoland十一月回归,

经纪公司相关人士表示:"PSY的参与作词使得MOMOLAND的新歌更加独特,同时完成度也提高了"。并期待本次的新曲能够成为继MOOMOLAND现有的热门歌曲《BBoom BBoom》和《BAAM》之后的全球热门歌曲。

momoland十一月回归,

对此,PSY表示MOMOLAND作为将欢快的音乐表现的更加欢快、有默契的后辈,能够参与这次的新曲,感到非常高兴。听了DEMO歌曲后,因为歌曲太好听,所以怀着喜悦的心情参与了作词工作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