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Running Man》外貌排名公开,火药味十足,垫底的到底是谁?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9月19日11:07

    分享到:

919日,据韩网消息,将于920日下午播出的SBS王牌综艺Running Man公开了预告。

在公开的预告中,“HAHA和李光洙的SNS外貌对决成为了话题,而全昭旻也因为要选出《Running Man》成员中的外貌排名陷入苦恼。

7649237.jpg

HAHA和李光洙对于自己的外貌都很有信心。HAHA表示:虽然粉丝们的留言不相上下,但是我赢了,李光洙立即反驳说:“HAHA哥只回复了说自己长得帅的人,引发了全场爆笑。

9451122.jpg

而其他成员们听到两人的谈话后纷纷表示:“为什么要进行毫无意义的对决两人的外貌没有达到展开对决的最低审查标准

而之后要求全昭旻进行外貌排名时,她毫不犹豫回答说:最后一名是显而易见的。而这一名是谁呢?引发了观众的好奇。

8910584.jpg

并且指定了一名成员,该成员对全昭旻说出了愤怒的一句话,引发现场爆笑。全昭旻也不屈服,毫不犹豫地选出了外貌下位圈3

引发激烈外貌战争的该期Running Man将于韩国时间920日下午4点播出,敬请期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