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文化输出的领头羊,SM娱乐获大赏!除了KPOP,它还输出这些?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9月18日15:23

    分享到:

916日下午,据韩网消息,在第21届世界知识论坛现场举行的“2020国家品牌大赏”颁奖典礼中,韩国SM娱乐获得了“文化企业部门大赏”的荣誉。

SM娱乐荣获“2020国家品牌大赏文化企业部门大赏”

作为KPOP热潮的领头羊,SM娱乐通过文化信息向全世界宣传韩国,对提升国家品牌形象的巨大贡献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并获得了该奖项。

当天参加颁奖典礼的SM代表理事表示:“真心感谢给我们颁了这么大的奖项,今后SM娱乐也将努力以具有竞争力的K文化信息为提升国家形象做出贡献。”

SM娱乐荣获“2020国家品牌大赏文化企业部门大赏”

据悉,SM娱乐旗下的艺人几乎贯穿各个领域,从大家熟知的爱豆组合、演员、主持人,再到模特、漫画作家,甚至体育运动员也有二十多名。

值得一提的是,SM娱乐旗下还有姜虎东、李秀根、全炫茂、金炳万等的韩国知名主持人。制作了《认识的哥哥》、《大逃脱》、《请给一顿饭》、《惊人的星期六》等的众多家喻户晓的综艺。

SM娱乐荣获“2020国家品牌大赏文化企业部门大赏”

对于此次韩国SM娱乐的获奖,大家都纷纷表示“实至名归”。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