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曾给予出道机会,绝笔5年后的回归作,人气演员成勋报答出演!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9月17日12:20

    分享到:

917日,据韩网消息,演员成勋将出演作家任成汉的最新作品《结婚故事》,在剧中担任男主角。

成勋出演任成汉新作

成勋方面相关人士表示:“和制作公司进行了长时间的对话后,成勋决定出演任成汉作家的新作《结婚故事》男主。”

据悉,新作《结婚故事》是任成汉作家发表绝笔宣言5年后,再次推出的新作。

《结婚故事》也是在邀请演员等自由制作阶段使用的临时题目,真正的题目没有公开。

任成汉作家表示不希望故事情节和人物关系提前曝光,因此除了确定出演的成勋之外,其他演员也缄口不言与制作公司进行了交谈。

成勋出演任成汉新作

新剧《结婚故事》是讲述以三个女人为中心展开的故事,预计将于2021年上半年在TV朝鲜播出,该剧的各种具体日程目前仍在讨论中。

另外,演员成勋与作家任成汉通过2011SBS电视剧《新妓生传》中结缘,当时完全没有演技经验的成勋,受到了任成汉作家的青睐,并成功出演了《新妓生传》的男主。

成勋出演任成汉新作

对此,经纪公司方面补充说:“成勋认为能够再次参与任作家的作品是他的光荣”,“对给予他作为演员出道机会的任作家来说,是报恩的机会”。重逢的两人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备受关注。

另一方面,任成汉作家在《看了又看》、《人鱼小姐》、《天啊》、《新计生传》等作品中都获得了很高的收视率,被称为“迈达斯之手”。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