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西游记8》强势回归!以韩国传统童话为主题,爆笑角色预定?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9月15日15:59

    分享到:

915日,据韩网消息,《新西游记8》将于109进行首播。

出演《新西游记》上一季的成员姜虎东,李秀根,殷志源,圭贤,旻浩和P.O将继续出演《新西游记8》。

《新西游记8》将于10月9日归来

914,突袭公开的油管直播中,在和成员们进行的游戏中获胜的圭贤,姜虎东和殷志源通过破格的装扮,在饭店进行了吃播,引起了广泛讨论。

《新西游记8》将于10月9日归来

在直播中,圭贤也对《新西游记8》的首播进行了预告:“109日晚910分”,对此tvN方面也表示:“正如YouTube直播所说的,109日确定首播。”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和上一季的节目一样,这次的《新西游记8》也将会在韩国国内拍摄

本季的《新西游记8》以韩国传统童话为概念,将以只要是韩国人,一听到名字就会知道的角色,成员们将更加新颖愉快地和大家见面。

《新西游记8》将于10月9日归来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