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Play J被委任为驻华韩国文化院宣传创意人!爱豆游击队访谈期待值提升!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8月12日16:20

    分享到:

歌手兼电视人Play J 12日表示,被委任为驻华韩国文化院的韩国文化SNS宣传创意人。

Play J

Play J被委任为驻华韩国文化院宣传创意人的同时,还活跃于驻华韩国文化院制作,并通过中国微博平台播出的采访综艺节目《Play J K-POP爱豆游击队访谈》,并担任综艺MC

该综艺节目接连采访姜丹尼尔、PentagonApril等人气K-POP明星们,在中国大陆宣传韩国文化和韩国流行音乐的同时,发挥着民间外交的作用。

Play J

期间,Play J2013年起开始通过以中国韩娱新动态等自己名字命名的明星采访节目,对防弹少年团、金俊秀、InfiniteRed VelvetSHINee、演员吕珍九、丁一宇、黄静茵等众多明星进行了采访,使K-POP在中华圈广为人知。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Play J KPOP功劳奖也是应该的,祝贺Play J ,请让KPOP被更多人知道吧!会好好看(视频)内容的!”等给予反应热烈。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