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你所不知道的韩流天团成员隐藏的一面!SJ-M蓝家哥哥揭秘12年前那些事,破浪二人组太治愈了!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7月23日09:12

    分享到:

吹着微风的夏夜,星星在夜空闪烁,配上《Starry Night》,稍带悲伤的曲风,带来恰好的心灵治愈!

时隔六年Super Junior-M的小合体,周觅合作厉旭,用这首星光闪耀的小夜曲为听众送上这份夏日独一无二的感动。

借着这个机会,KpopStarz与周觅厉旭在SM本社面对面,一起听他们聊聊音乐,讲讲老少年们的故事。


初听音源小样,厉旭:为什么要和我合作?


上一次大队出歌都是六年前的事了,这次虽然没能加入所有成员的声音,也算是Super Junior-M的一次小合体。心心念念要给E.L.F.们独家治愈感音乐的周觅,向厉旭抛出橄榄枝。

不太了解周觅心思的厉旭,在采访中直言初听小样时的感受“为什么要跟我合作呢?” 在厉旭的想法里,队里明明有中文很好的圭贤,也有很多在中国活动的歌手,为什么是我呢?

因为听过小样的激动感受,转眼间这个疑问的念头也就被冲散,取而代之的是“这首哥一定要唱啊!”


为讨满叔“欢心”,练习生周觅做了这件事!


作为Super Junior官方子组合,08年出道的Super Junior-M转眼间已经出道有12个年头,从作为练习生的初相见,到彼此成长为更强大的存在,回忆这段一起走过的岁月,周觅和厉旭一下子打开了话匣子。

“周觅哥刚开始不是长发嘛 因为头发真的很长”厉旭回忆了第一次见到周觅的初印象。

“你知道为什么那样吗?”周觅反问道。

周觅接着又解释道:“公司说我的形象和始源太像了,始源是短发的话,那我就要长发才行,公司让做的无条件要做”。

对于刚进SM的周觅来说,除了要服从公司的安排,如何赢得秀满老师的心才是重中之重。

为了让秀满老师满意,于是周觅把学习目标锁定在刚发表第一张专辑的南韩初小分队Super Junior-K.R.Y.上,听着《只为一个人》,学习像厉旭一样唱歌,带着这样的想法日复一日地进行练习。


周觅作词,厉旭演绎,成功画饼中文版《小王子》


作为Super Junior自负心存在的大主唱,厉旭的中文发音从音色到发音堪称完美,当记者问道是否有机会听到厉旭演唱中文版的《小王子》时,怀着作为粉丝般迫切心情的周觅,直接豪爽约定“我给你写歌词,免费的,本来一个公司的就收不了钱”!

不过对于中饭的呼声,厉旭流露了些许对中文的担心。

之前作为Super Junior-M成员活动时努力学习的中文,因为各种原因现在也没有可以练习的语言环境。说到这,厉旭说最近也产生了想要再次开始学习中文以及多交中国朋友的想法。

“那个点子真的不错,《小王子》中文版”周觅再次兴奋聊到中文音源的话题。为了让厉旭感受到《小王子》的实火,周觅追加TMI“Seventeen成员JUN还曾在朋友圈分享了这首歌”。

到此,成功画饼《小王子》中文版!厉旭说有机会的话,他会在个人频道上传,大家多多期待吧!


最火《无价之姐》cover,Z&R当仁不让!


说到“兴风作浪”,我们Z&R必须当仁不让,天籁C位在这里!

要说最近爱豆圈必备的才艺展示,那必须是《无价之姐》了,记者提出请求后,周觅和厉旭爽快接受,熟练地cover起了舞蹈。

觅觅子“弄潮搏浪,多认真的亮相”

旭旭子“乘风破浪,多诚实的欲望”

摇咿摇咿摇咿摇咿摇咿摇~~


Super Junior-M今年也可以期待!


专访的最后,厉旭表达了因为疫情的现实原因而无法见面的遗憾,不过他承诺,就算不能在线下见面,也会创造很多与粉丝们在线上见面的机会。

对于期待已久的E.L.F.们,周觅表示很了解大家期盼回归的迫切心情,并透露最近也在很努力地做着准备。不管是以什么样的形式,小分队或是单人,都在尽最大努力准备着。

专访


总结:Super Junior-M今年的活动也可以期待!


完整采访请点击↓↓↓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