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从跆拳道选手到爱豆到MC,金曜汉火力全开,担任2020梦想演唱会MC!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7月15日13:19

    分享到:

715日,据韩网消息,金曜汉担任《2020梦想演唱会》MC

图片

据悉,歌手金曜汉将在725日和26日两日间晚上8点通过YouTube平台公开的26届梦想演唱会CONNECT:D”线上演唱会中担任MC

受新冠疫情余波的影响将以线上演唱会的形式进行,为了与全世界粉丝进行沟通,MC的作用比任何时候都重要,因此金曜汉担任MC备受期待。

图片

在今日公开的出演阵容中EXO-SCMAMAMOORed Velvet Irene&涩琪、LOVELYZOH MY GIRLASTRO、宇宙少女、河成云、Golden ChildWeki Meki、郑世云、THE BOYZStray KidsSouth ClubONEUSITZY、金在奂、AB6IXCIXRocket PunchCRAVITY22组艺人确定参加,为舞台增添光彩。

此次通过线上举行的梦想音乐会将为观众们使用特别的技术,不仅利用VR4K UHDMultiCamBirtual Studio等视觉要素,还计划通过世界最初的EX-3D Sound将线下演出听觉上的现场感生动地传递给全球粉丝。

另外,金曜汉出身于选秀节目《Produce101》第四季,原是跆拳道选手的他一直坚持爱豆梦,最终在节目中成功C位出道。

图片

虽然后来因为造假争议,《Produce101》第四季活动组合X1宣布解散。SOLO活动的金曜汉通过多个综艺节目展示了其不凡的说话实力,为大家所信服!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