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CT DREAM首场演唱会DVD即将发行 记录少年们梦想闪耀之时 重现华丽舞台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7月14日21:37

    分享到:

NCT DREAM的第一场单独演唱会‘THE DREAM SHOW’的kit video即将问世。
8月5日公开的视频中,记录了从去年11月15日到17日在首尔奖忠体育馆隆重举行的NCT DREAM第一次单独演唱会《THE DREAM SHOW》的演唱会实况,NCT DREAM的干练的音乐和充满活力的表演再次重现了华丽的舞台。

NCT DREAM

加上包括演出实况在内的彩排、后台等演出准备过程和成员们真实的采访的制作影像、NCT DREAM多样的样子的写真集等多样的内容构成,粉丝们的反应也令人期待。
另外,本次kit video将于8月5日在各种在线、线下唱片卖场上市,从14日开始通过各种在线唱片卖场进行预约购买。

nct dream

另一方面,NCT DREAM在4月发表了《Reload》专辑,横扫了国内音源、唱片排行榜和音乐放送第一位,iTunes top专辑排行榜全世界51个地区1位,联合国音乐排行榜1位,中国QQ音乐MV排行榜1位,新加坡KKBOX单曲排行榜1位记录等人气证明。

NCT DREAM回归 新专成绩骄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