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大势新人出道计划差点取消?成员流泪坦言 曾因争议想过退出组合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7月12日18:59

    分享到:

歌手李孝利对KTV直播的争议道歉,《闲着干嘛呢》的人气依旧。

歌手李孝利对KTV直播的争议道歉

11日下午播放的MBC《闲着干嘛呢》在《再次来到海边》的录制结束后,全体成员聚集到Rain的办公室,准备出道。
该节目的录制是李孝利在KTV引起争议的第二天进行的。
本月1日,李孝利和少女时代允儿一起喝醉酒的状态下,去KTV直播,结果引起了争议。在一直担心病毒的再扩散的情况下,有人指责在公共场所进行现场直播是轻率的。当时李孝利和允儿一起在SNS上传了在酒桌上的照片,并删除了。批评越来越强烈,结果李孝利和允儿都道歉了。

歌手李孝利对KTV直播的争议道歉

和之前在《闲着干嘛呢》的录制中以Linda G的华丽造型登场不同,李孝利这次以朴素的样子登场。在争议一天后参加录制的她一脸阴沉,接着刘在石的话,担心自己的成员们的话突然开始流下了眼泪。

李孝利说:“对不起。我错了。以后不会再做琳达G了。要下车了,最近我真的很兴奋,给组合添了麻烦,不行了。好像要回济州岛了。想得太差了。我要再一次平静地安慰自己。”

歌手李孝利对KTV直播的争议道歉

虽然李孝利在KTV争议之后,但是三人的人气依然没有变化。根据收视率调查公司NEILSON KOREA的调查结果显示,当天的节目收视率为9.2%(第二集首都圈标准),广告相关人士的主要指标也是衡量频道竞争力的核心指标2049,收视率为7.2%(第二集首都圈标准),在星期六的综艺节目中占据第一位。

歌手李孝利对KTV直播的争议道歉

在当天的节目中,所有成员们以出道舞台主打曲《再次在这里的海边》的作曲家李尚顺和负责编曲的小孩的指导开始录音。Zico帮助了rap making,成员们之间展开了仿佛《Show Me The Money》的rap竞争。

录音之后首次公开了《再次来到海边》的舞蹈。 同时还预告了专辑封面拍摄现场和MV拍摄现场,让人更加期待。

MBC《闲着干嘛呢》混声组合SSAK3确定出道日

公开的翻唱曲《在夏天里》音源成绩优异,让人好奇即将在25日正式出道的SSAK3会展现什么样的面貌。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