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RM十周年 制作组别出心裁 和观众一起做节目 最后的大盗会是?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7月12日16:42

    分享到:

《Running Man》为迎接10周年,将进行与观众们一起的“直播”竞赛。

runningman

12日下午5点播出的SBS《Running Man》中,将展示10周年特辑《和观众一起的推理剧》。
之前成员们通过事前拍摄,各自变身为法官、律师、刑警、分析师等专业职业人士,展开了情景剧,为了抓捕隐藏在他们之间的“怪盗”,进行了推理。

RM十周年 制作组别出心裁 和观众一起做节目

10年来坚持下来的成员们惊人的推理能力和看似看不见的怪盗的真实身份让人好奇,抓住怪盗的最后钥匙是过去10年间喜爱《Running Man》的观众们掌握的。

RM十周年 制作组别出心裁 和观众一起做节目

此次比赛的怪盗也将进行部分直播。通过观众们的实时投票获得最多票数的嫌疑人将登上最终舞台。不仅如此,在猜对怪盗的观众中通过抽签赠送特别的礼物。
《RunningMan》在10周年播出前的2周通过《观众们再次想看的特辑》选定了直播惩罚者,提高了期待感。在《超能力学校:END GAME》、《重生营地》篇中被选为惩罚者的金钟国和刘在石的装扮惩罚也是这次直播的关键点。

RM十周年 制作组别出心裁 和观众一起做节目

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的《Running Man 10周年特别直播》将于12日下午5点播出,只要是喜欢《Running Man》的观众,都可以参与《举报怪盗》的投票。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