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begin again》迎来新成员 让秀贤害羞 让Henry仰慕的她是?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7月10日20:43

    分享到:

国宝级歌手素香将加入《Begin Again Korea》成为新的Busker。

Begin Again Korea

预计12日播出的JTBC《Begin Again Korea》第六集中,主唱素香将出演。 素香不仅在韩国国内,在海外也获得认可,是和迈克尔杰克逊、麦当娜、塞琳迪翁等合作的制作人大卫大众特(david foster)合作的《boy's traun》的制作人。

《Begin Again Korea》的观众也一直不断邀请她出演,因此她的加入更加让人期待。

Begin Again Korea

Busking队的老幺秀贤也吐露了长久以来的粉丝心。 她羞涩地说:"素香姐姐和第一次听玛丽亚•凯莉、碧昂丝时一样,给我带来了冲击","这是我第一次在大家面前唱素香的歌曲"。

素香在首次亮相中演唱了电影《Body Guard》的OST惠特妮休斯顿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和电视剧《鬼怪》的OST《像初雪一样走向你》。 仅上周简短的预告视频公开,在最短的时间内点击量就突破了10万次,因此现场会如何火热令人好奇。 歌曲一结束,Henry就惊叹道:"素香姐姐就像是为成为歌手而出生的人。"

Begin Again Korea

除此之外,和素香、李遐怡、秀贤等成员一起合作的歌曲,让周日晚间更加丰盛的JTBC《Begin Again Korea》将于12日晚11点播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