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白马王子本人!世勋SOLO曲公开 爱宠VIVI参与拍摄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7月10日19:04

    分享到:

世勋的个人歌曲《On Me》的TrackMV通过YouTube和NAVER V LIVE EXO频道等公开了。

世勋灿烈

新曲《On Me》以节奏感强烈的基调和强烈的鼓点为亮点,是Trap Hip Hop歌曲,歌词中每个瞬间都包含着对现在的我尽最大努力的信息,是世勋正式发表的第一首Solo歌曲,也是他亲自参与创作的歌曲,期待会有好的反应。

此外,这张专辑包括流行嘻哈风格的主打歌《10亿点击》在内,共9首歌曲,不仅收录了世勋&灿烈参与全曲作词的歌曲,还收录了3首自作曲,充分体现了两名成员的个性十足的音乐色彩。

另外,世勋&灿烈的首张正规专辑《10亿点击》将于7月13日下午6点在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同一天还将发行唱片。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