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EXO传奇小分队回归不走寻常路?每天一惊喜,超花心思!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7月08日19:05

    分享到:

78日,EXO世勋&灿烈组成的EXO传奇小分队EXO-SC首张正规专辑《1 Billion Views》收录曲《Telephone》于77突袭公开,成为热门话题。

图片

据悉,两人在7日下午突袭进行直播后,便公开了专辑收录曲Telephone,据悉这是他们在发行新专辑之前,作为送给粉丝们的特别礼物,所以突袭公开

另外,EXO-SC世勋&灿烈正规一辑《十亿次点击》收录曲《NothinTrack MV 将于韩国时间78日晚上12点通过YoutubeNAVER V LIVE EXO频道公开。

值得一提的是,Nothin》是灿烈的solo曲,也是由他亲自参与作词和作曲,是一首梦幻般的吉他与重力感节奏相结合的Hiphop R&B歌曲

图片

其中,歌曲的歌词表达了不在意他人视线,坚定走自己的道路的决心。

此外,79日晚上韩国时间12点也将公开该专辑中世勋solo曲《On MeTrack MV

图片

因为与平时所见到的组合公开歌曲的流程不大相同,在粉丝间引起了热议。这样的突袭公开,更是跟粉丝们制造了别样的惊喜。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