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外表光鲜的大明星却没有朋友?太阳承认自己没有朋友,但他是例外!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6月02日13:24

    分享到:

61日,Bigbang成员太阳的纪录片《白夜|WHITE NIGHT》第五集High noon通过太阳和Bigbang官方油管频道公开。

图片

这次的视频以周围人所认为的太阳的模样为开始,"虽然很认生,但他内心真的很善良","虽然已经共事了很久,但其实我现在也不知道自己是否了解他"

太阳的日常生活与舞台上充满克里斯马的样子截然不同。抓人眼球的舒适地与亲近的工作人员、发型师、在海外的熟人等洒脱愉快地进行沟通交流,让人感受到了作为常人存在的人情美。

图片

同时,太阳通过视频坦荡承认:"我好像没有真朋友。在工作中遇到的人就是朋友。如果不工作,根本就没有可以见面的朋友。"

当工作人员说"不是有志龙吗(G-Dragon)"时,他回答说"是的。这样的才是朋友吧真的"真挚的表情展现了与G-dragon的深厚友情。

图片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