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疫情期间重映 这部电影成绩仍然不俗!中国影迷也翘首以盼的作品是?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6月01日17:17

    分享到:

电影《霸王别姬》重映突破了9万观众。
1日上午,根据电影振兴委员会电影院入场券综合电算网统计,《霸王别姬》在韩重映累计观众数为9万898名。

霸王别姬韩国重映

《霸王别姬》于4月30日在韩国上映,在近一个月内保持票房上位圈,取得了naver 9.65分,CGV黄金时段的指数98%,乐天电影院9.4分,Megabox9.5分等多数电影预售网站上很高的评价,展现了精良电影的潜力。

霸王别姬韩国重映

尤其这也是因为新冠肺炎扩散,剧场的观众再次减少的情况下才取得的有意义的结果。
《霸王别姬》讲述了被称为最佳京剧演员的程蝶衣(张国荣饰)的友情、爱情以及充满热情的波澜万丈的人生。

霸王别姬韩国重映

此次重映也是在中国曾上映的版本上追加了约15分钟约171分钟的原始版本,《霸王别姬》接下来能否突破10万观众也备受关注。
果然好电影到什么时候都会有人买账!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