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流水的搭档,铁打的康美娜也下车了!《音乐中心》明日最后一期主持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5月29日17:57

    分享到:

529日,据韩网消息,gugudan成员康美娜将从《音乐中心》固定MC下车

图片

MBC打歌节目Show! 音乐中心》方面表示:“美娜将在30日主持完《Show! 音乐中心》后下车。她担任MC已经2年零3个月了。”

而面对下车的消息,美娜“能与《Show! 音乐中心》合作,并获得了很多的喜爱,我感到非常幸的福。我会以更好的面貌与大家见面的。真的非常感谢。”

图片

据悉,康美娜已担任《Show!音乐中心》MC23个月,与stray kids成员黄铉辰,sf9成员姜澯熙,因为搞笑的风格,被网友称为“搞笑三人组”。

图片

2018224日被选为《音乐中心》MC后,美娜通过节目散发了自己独有的魅力,在节目中因为懂得分寸的玩笑以及甜美的造型收获了众多的好评。针对此次的下车,很多粉丝都纷纷表示很不舍。

另外,于530日周六播出的《Show!音乐中心》将是康美娜最后一期担任该节目MC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