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Heart signal 2》Q彬近况公开!销声匿迹了许久的他 这次出现在电视上是因为?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5月29日17:26

    分享到:

《Heart signal 2》李奎彬成为了国务调整室新任事务官。

本月28日,李奎彬在KTV播出的《郑世钧国务总理的第五次星期四对话》中被捕捉到近况。

当天,李奎彬事务官用稳定的声音和态度熟练地主持了星期四对话。

《Heart signal 2》Q彬近况公开

 实际上,李奎彬在2018年播出的JTBC《Heart Signal2》中也曾以让对方感到舒服的样子获得过好感。

据悉,李奎彬在通过行政考试后,于今年1月被任命为国务调整室新任事务官,目前在经济调整室工作。

《Heart signal 2》Q彬近况公开

另外,1993年出生,今年27岁的李奎彬曾就读于民族士官学校,在首尔大学就读期间通过了5级财经类行政考试。

《Heart signal 2》Q彬近况公开

他曾作为四号嘉宾出演过韩国恋爱真人秀《Heart signal 2》,在中国以“Q彬”的昵称被大家所喜爱,节目结束后不久公开了女友。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