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超强练习生组合出道在即 剑指夏日Kpop市场 国民期待感无敌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5月29日13:52

    分享到:

《闲着干嘛呢?》刘在石和歌手李孝利,Rain确定了混声组合,今年夏天确定回归,同时也说明了会有新成员加入的可能性。

超强练习生组合出道在即 剑指夏日Kpop市场

MBC《闲着干嘛呢?》方面29日表示:”组合依然是在拼图的过程,正在考虑加入其他成员。”

《闲着干嘛呢?》为了攻略今年夏天的市场,采用了去年在主要排行榜中销声匿迹的舞蹈体裁挑战。

预告了1990年代和2000年代刺激感性的夏日颂和混合组合的制作,连日成为热门话题。

该节目播出后,观众们纷纷表示希望看到刘在石、李孝利还有Rain同台演出的场面,纷纷留言表达了对混合组合的期待。

超强练习生组合出道在即 剑指夏日Kpop市场

在这种情况下30日放送的《闲着干嘛呢?》中公开了刘在石、李孝利、Rain组成一个组合的历史性场面。

据《闲着干嘛呢?》方面透露,刘在石是在音乐领域,从舞蹈队到男子合唱都经历过多种体裁的有前途的练习生。

虽然队内的角色是神秘的,但是以多种题材的经验为基础培养制作能力的传闻。李孝利担任主唱和C位,Rain在队里是热情和圈饭担当。

超强练习生组合出道在即 剑指夏日Kpop市场

《闲着干嘛呢?》正于每周六下午6点30分(韩国时间)播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