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宋慧乔拍摄杂志传达近况,惊人美貌,绝佳运气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4月29日18:37

    分享到:

宋慧乔装饰了外国时尚杂志画报的封面,通过采访传达了近况,引起了极大的关注。

29日下午,宋慧乔通过自己的Instagram公开了几张画报照。

宋慧乔 ELLE

 

该画报的封面是ELLE新加坡的5月号。

宋慧乔公开了该画报的照片,展示了迷人的美丽。

没有现实感的外貌让人无法想象她的年龄,从梦幻般的样子到清纯的样子,展现了宋慧乔多种多样的魅力。

宋慧乔 ELLE

 

宋慧乔通过杂志公开了采访。她说:"我真是个幸运的人。从小就可以参与到惊人的作品中。节目也获得了人气,并受到很多人的喜爱,这大概就是我能成为现在的我的原因。对于这些感到很感谢。"并说明了成为现在的宋慧乔所收到的力量。

宋慧乔 ELLE

 

画报一公开,同事演员们就赞不绝口。

至亲的演员朴率美对宋慧乔的美貌称赞道,"潜力爆发!怎么办"。玉珠贤也表示:"哇哦。gorgeous。"

粉丝们也纷纷留下评论赞美了她的画报。

宋慧乔的画报照本身就引起了很大的话题。虽然不是国内,而是和海外杂志一起拍摄的画报,但是话题性却非常火热。

宋慧乔 ELLE

 

这证明了宋慧乔的美貌,以及她的名字所具有的存在感。

宋慧乔继去年结束放映的tvN电视剧《男朋友》之后正在讨论复出作。

目前为止,还参加了画报拍摄或海外时装秀等,偶尔传达近况。大家都在期待她的新作品!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