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WINNER成员金秦禹今日入伍!成员和前辈齐出动应援

撰写 崔泽七 | 2020年04月02日14:51

    分享到:

2日,据多家媒体报道,WINNER金秦禹将于2日下午入伍,训练地点为忠清南道论山陆军训练所,在接受为期4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后,作为社会服务要员代替服役。

金秦禹

此前,金秦禹于上月27日曾上传手写信表示:“我将于4月2日入伍。虽然会暂时与我们Inner Circle分开,但是我会健康、坚强地回来的,希望我们Inner Circle也努力工作,健康第一!过得愉快!”

对此YG方面表示:“WINNER此次正规3辑回归之后团队活动将暂时进入休息阶段。”

YG方面还表示:“组合正规3辑《Remember》是回忆组合的足迹,为了以后能一起创造新的记忆而献给粉丝们的专辑。”该专辑将于本月9日发行。

winner

此次正规3辑是成员们怀着满满心意制作而成的专辑,成员们也各自以制作人的身份进行了作词作曲,既包括了成员李昇勋的首个solo自作曲《Serenade》,也有表达离别之情的金秦禹solo曲《Dduk》,还有成员以4人形式重新演绎的包括出道曲《Empty》在内的四首老歌,具有“与粉丝互相记住吧”的强烈意义。

金秦禹 朴山多拉

就在昨天,队长姜昇润还在ins上发布了金秦禹寸头亮相与成员们的合照,写道:“如果是愚人节的玩笑就好了。”

今天前辈朴山多拉也在推特上传了与金秦禹微笑比心的合照,并附文:“要健康地好去好回,我的弟弟秦禹呀~我们会等着你的~加油!”

虽然满含不舍,但是兵役必须去执行,期待以真男人模样归来的金秦禹!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