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公然瞧不起(G)I-DLE全昭妍?活活被恶魔剪辑给弄尴尬了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3月16日12:58

    分享到:

南韩恶魔剪辑哪家强?
必须强推Ment!

 

于6日播出的Mnet新综《你们懂Hiphop吗》中,(G)I-DLE全昭妍与两位一代rapper Double K和nuckeub shann组成队伍与其他队伍展开PK,舞台正式开始前就舞台改编的一段对话引发rapper歧视爱豆歌曲争议。

 

围绕《Lion》的歌曲改编,全昭妍提出自己的想法并询问两位rapper前辈的意见。

 

“lion会不会好一点?”

 

然而气氛有点尴尬,两位rapper没有搭话。

全昭妍就再次询问:

“带点hiphop,将lion编舞为hiphop歌曲如何?”

这时Double k接话并说道:

“编曲为Hiphop歌曲,像样品一样,其实我没有什么画面感”。

气氛突然陷入冷清。

 

 

 


 

就光看这段经过剪辑的画面,全昭妍和两位一代rapper的合作充满尴尬氛围。

对前辈充满尊敬氛围的全昭妍,以及对爱豆音乐充满不屑的rapper,这种强烈的反差势必引发大家对于rapper瞧不起爱豆的话题讨论。

真的是Double k瞧不起爱豆音乐吗?

在单独接受采访时,Double k解释了对于编曲的苦恼,“音乐本身是偶像音乐
吧,加入偶像歌曲,要做成Hiphop歌曲本身,这个过程本身也很迷茫”。

 

 

所以原本是陷入苦恼的场景,经过恶魔剪辑就成了颇具话题度的rapper瞧不起爱豆音乐
,我真的……

 

 

 

对此不少粉丝也发表了他们对于这段剪辑的想法:

 

"

看过节目的都知道,人其实都不坏,纯粹就是恶剪罢了,为了节目效果而已,而且idol音乐跟hiphop音乐也确实不一样,不过职业rapper一般情商也都不是特别高,都比较有性格比较直,这都是很正常的,更何况还都是有实力的大前辈,小娟情商高自己心里有数就好了,不要被mnet剪辑带节奏影响了娃们,peace

"

 

"

别说了,还没说够吗?评论也是,mnet剪辑本来就恶魔,而且这两位都是大前辈,娟能和他们合作已经很好了,这也是很好的提升机会,况且前辈在节目里也说了,希望可以让娟的rap的形式转变到更专业的那种, 根本没有瞧不起!

"

 

"

Mnet出了名的的恶魔剪辑,而且实力强的rapper一般都是说话直率的个性,参考Jessi。不要盲目为娟打抱不平。既然前辈说了希望让娟得rap转变为更专业的形式,那我就专心期待更加优秀的田小娟好了

"

 

"

mnet恶剪吧 看过smtm的都知道大伯人超nice超佛系的(´・ω・`)

"

 

最近几年南韩选秀风头依旧不减,这其中尤以Mnet为代表,《Show Me The Money》、《Unpretty Rapstar》、PRODUCE系列、《偶像学校》、《mixnine》、《Queendom》等一众选秀节目相继被推出,
从参赛者到评委,无不受到Mnet的恶魔剪辑,更有让人哭笑不得的场景。

 

只截取采访者说的其中一段话,或者问题和回答不统一这还是基本操作,为了突然节目氛围,剪辑师还会直接给某个人剪出不善良的形象。咱们随便从《Show Me The Money》中感受一下这波骚操作。

 

01

气走参赛者

 

在与ZIZO的对决失败后被李贤道指责的Lexy对是前辈的李贤道很是不耐烦,顶嘴,于是观众们被激怒了。

 

但实际上这只是过度的编辑所导致的结果。对恶魔编辑十分愤怒的Lexy主动向节目要求下车。

 

 

02

剪去前因后果

 

rapper金成希朝着评委指责“大家好像都不紧张”,接着Tablo反驳道“我们为什么非要紧张”的画面成为话题。

但金成希是SNS上解释道“只是将长对话的内容编辑了的场面”,“我所说的是其他意思的内容,Tablo评审也表示同意”。

 

 

03

连社长都怒了!

 

制作人的舞台表演环节播出了AOMG所属朴宰范和Loco的合作演出,但是Loco的舞台被彻底编辑掉,对此朴宰范十分地愤怒。

朴宰范在SNS上说出了不满“AOMG充满自信的大部分舞台被编辑了”,之后节目制作组在重播中完整地加入了Loco的舞台,向AOMG道歉。

 

 

04

一个哈欠被剪成受到冲击的表情

 

这段更是活活被恶魔剪辑给气笑。

The Quiett只是在节目中打了一个哈欠,这一幕正好被镜头抓到,然后就被配在了Reddy的diss歌词“
到处探口风,但也没人接受你,palo哥也说你可怜”处,造成冲击表情的画面感。

 

事后,The Quiett通过ins坦白了自己被Mnet恶魔剪辑的事实,并解释了自己只是在打哈欠,好委屈。

 

 

对此,instiz上有网友总结了不被Mnet恶魔剪辑的方法:

 

①采访时一定要带主语

②看别人的舞台做出反应时,一定要自带字幕

③自带时间

 

 

只是为了满足部分观众喜欢看撕逼搞事的情节就这样乱剪一气,Mnet的尿性多会儿能改一改?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