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kai

Kai-Krystal-泰民唯美画报公开 高冷霸气反而惹人爱(组图)

图片 戴霖嘉 | 2015年11月26日12:42

    分享到:
图片 1 / 7

W KOREA

EXO KAI、f(x) Krystal以及SHINee泰民近期为W Korea所拍摄的画报终于在W Korea官方Facebook曝光 了。

照片中,三人都散发着不一样的魅力 ,眼神时而冷峻 ,时而高傲 ,时而霸气,高冷爆发。三人在这次画报拍摄当中不断地亲密接触,在毫无尴尬的气氛中完成了这一次的画报拍摄工作 ,皆因三人在还未出道之前已是关系非常好的朋友 。

据悉,f(x)Krystal在练习生时期还曾经拜托过EXO忙内世勋出外打包外卖回来哦 。至于 ,KAI和泰民已是众所皆知的超级麻吉 。

另外,W Korea是韩国的高末端时尚杂志。W Korea创刊于2005年,与此同时W Korea也有发行过一系列成功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而且在社交网站也是非常有名气的 。


标签 :  kai, Krystal, 泰民, EXO, f(x), SHINee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