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MAMA》投票被疑造假 主办方再推秘密武器抵制谣言

撰写 刘佳妮 | 2015年11月20日20:43

    分享到:

 

即将于12月2日迎来第7届《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再掀投票造假争议,对此《MAMA》主办方给予了合理解释,"造假是不可能会发生的事。"

20日,Mnet某负责人发表了官方立场,“2015年《MAMA》不可能存在投票造假现象。为了防止不实投票,投票网址从开发时期就特别注意怎样才能以更好的方法实现真实投票。登录程序也是每个ID一日只能进行一次投票,防止重复与不实投票现象发生。”

他补充说明投票系统的设置程序,“我们为了防止引起系统混乱,通过检验会员信息生成个人ID,若有ID试图进行不实投票,会自动录入数据采集系统,以此来进行彻底制止。临近终极投票截止,我们也会大大加强对不实投票的管理,以采集系统提高投票水准,实现公平公正的投票。”

《MAMA》所投入的数据采集系统是通过普遍被采用的防止黑客侵入程序,ID使用者亲自输入特定文字的方式进行投票,投出去的票会经过系统自动辨认判断完成投票阶段的一种方式。

之前,有网友以屏幕截图的方式罗列出一些人气偶像组合的粉丝团通过不正当的投票手段造假《MAMA》投票数据,引起大众质疑。

12月2日,今年迎来第7届的《MAMA》将联合CJ E&M公司于香港举办亚洲音乐盛典,目前确定出席该颁奖典礼的有朴振英、BIG BANG、f(x)、IKON、防弹少年团、GOT 7、Zion.T等,华丽的阵容让亚洲粉丝甚为期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