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矢野志保首次出演韩脱口秀 模仿女儿小爱引爆笑

撰写 方明花 | 2015年11月11日09:27

    分享到:

矢野志保在《Happy Together3》散发致命魅力。

11月12日,KBS 2TV《Happy Together3》中,秋成勋的妻子,也是日本超模矢野志保散发个性十足的魅力。此外,矢野志保的公公,秋成勋的父亲,艺人藤田小百合,模特边正敏也同时出演支持矢野志保。

在近日进行的录制中,矢野志保将自己的魅力展现的10分满分中的10分,令人很难相信是第一次出演脱口秀,一下子压倒现场。矢野志保见到MC朴明秀:“朴明秀我知道,是很可怕的形象。”天真烂漫的发言,引人爆笑。

除了矢野志保的率直口才,还展现了多种多样的个人特技,综艺感大爆发。矢野志保不仅模仿蝙蝠和狐獴等奇特的动物,还模仿了女儿小爱和宋家三胞胎的万岁,惟妙惟肖的脸部表情,使现场立刻变成笑的海洋。

对此,矢野志保:“在日本这样的从没有做过。”感到很羞涩。暂时放下超模的架子,展现活泼率直魅力的矢野志保,立刻成为演播现场的焦点。

(图片&来源:KBS 2TV《Happy Together3》)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