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T.O.P

Big Bang T.O.P自曝恋爱史 出道10年恋爱不超过3次?

图片 Kmedia记者 | 2015年11月08日23:13

    分享到:
图片 1 / 45

T.O.P

28日下午,在首尔论岘洞某处举行了网络剧《Secret Message》的制作发表会,Big Bang成员T.O.P、上野树里、刘仁娜、李载允、SHIN申原昊等主演出席了该活动。

当天的活动上,T.O.P以千鸟格西装外套搭配白色衬衣和黑色长裤的造型亮相,帅气十足。平时给人高冷感觉的T.O.P当天还不断发送手指爱心,展现暖男面貌。

此次出演《Secret Message》也是T.O.P自电影《老千》以后久违的作品,也是他在电视剧《IRIS》之后,时隔7年回归电视剧。”对此,T.O.P也表达了要更加努力的想法和责任感,与强烈的决心。

该剧讲述了活在不同世界的韩国男子宇铉(T.O.P饰)和日本女子Haruka(上野树里饰)之间克服初恋的疼痛寻找新的爱情的故事。将于11月2日通过NAVER TV、 LINE TV与日本 dTV在亚洲、南美、美洲等同时播出。


标签 :  T.O.P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