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泰妍与涩琪-Wendy分享个人经历 出道后胖了很多,原因是?

撰写 李然 | 2015年10月31日19:18

    分享到:

 

日常的Taeng9Cam

 

少女时代成员泰妍与同公司后辈Red Velvet成员涩琪-Wendy分享了个人经历。

在今日(31日)播出的On Style真人秀节目《日常的Taeng9Cam》中,Red Velvet成员涩琪、Wendy与泰妍一起在冰淇淋店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当天,Red Velvet经纪人十分担忧的看着正在吃冰淇淋的Wendy。对此,泰妍对涩琪和Wendy说道:"我也是在这段时间胖了很多。出道初期时,我也很瘦。但因为行程很没有规律,基本上都是在车里度过,没时间做运动。"

之后,泰妍表示:"所以你们也不用觉得有很大的压力。这个年龄就是这样,也没有什么办法啊!"向后辈传达真心的样子,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另外,On Style真人秀节目《日常的Taeng9Cam》于每周六中午12时(韩国时间)播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