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水原希子提及G-Dragon 总是对我笑的男人!

撰写 方明花 | 2015年10月13日11:36

    分享到:

G-Dragon的她-水原希子在香港提到了与G-Dragon的热恋说。

近日,结束电影宣传活动的水原希子在12日的香港某活动现场与当地粉丝见面。活动中,水原希子也提及了与G-Dragon之间的绯闻。

据报道,当天媒体问起有关G-Dragon的问题,水原希子表示:“只是朋友关系。”澄清了两人的关系。水原希子还表示:“(对热恋说)并不是太在意,(G-Dragon)是总是对我微笑的男人 。”

另外,水原希子还表达了参加在上海举行的黄晓明与Angelababy婚礼的感受。水原希子:“婚礼上,Angelababy真的就像公主一样,像梦一样,很漂亮。”

当媒体问到是否也梦想有像Angelababy一样的婚礼时,水原希子:“恐怕无法超越那么盛大的婚礼,现在完全没有结婚计划。”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