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Jinusean-Epik High应援IKON出道演唱会 YG义气爆发

撰写 刘佳妮 | 2015年10月02日14:40

    分享到:
EPIK HIGH

Hippop组合Jinusean与Epik High将作为YG娱乐公司新人组合IKON出道演唱会"SHOWTIME"的特别嘉宾出演。

9月15日,IKON公开了先行曲《取向狙击》,1日发表《WELCOME BACK》的出道Half专辑,3日将于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育场通过出道演唱会与粉丝见面。其中所属社前辈Jinusean与Epik High将以嘉宾身份参与演唱会,支援后辈IKON。

Jinusean与Epik High在IKON出道之前就与其有着特别的缘分。

IKON的B.I与Bobby在2014年10月参与了Epik High的正规8辑收录曲《Born Hater》的Featuring,后又一起拍摄了MV;并且在7月31日到8月9日播出的Cable Channel Mnet的《Show Me The Money4》中,Jinusean与Epik High一起进行的评委特别舞台,YG队的支援引起了话题。

关于IKON的出道演唱会,大众给予了高度的关注,也期待Jinusean与Epik High的参与能使演唱会更加精彩。

另外,Jinusean与Epik High,正在参与在美国LA与纽约,首尔,釜山等地举办的Mnet的《Show Me The Money4》巡回演唱会。

 

专题

不容错过